IMG_0706_nEO_IMG.jpg

最後一天,我想旅行社應該會想要荷包賺得飽飽的吧!!

小Li說,接下來要帶我們到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

我有事先印好行前的資料,但我想唯一最有用的是以下這個人提供有圖有真相的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alley368/23849696

 

一開始,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辦公大樓

要說像什麼,就像是三商百貨公司那樣的專櫃在等著我們血拼吧!!

 

像這種血拼的行程,一開始都繪有會說中文的小姐幫我們介紹

(人參店、美妝店、真珠草店都是),接著會叫我們買

期間,小曾(台灣領隊)對於我有印出來的清單趕到小小的驚訝

畢竟我不想被虧壓~~~

 

不過,像這種帶團的行程景點,多多少少都會被賺一筆

如果像今天這樣的物品到了韓國首爾或者是濟州島的中央商場都會送贈品

但是,我們在美妝店這邊貢獻了很多萬(韓幣),卻什麼贈品都沒有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拿了贈品也很少再用啦~~

 

我姊姊本來叫我幫他買某個BB霜

但實在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就放棄


這裡的銷售小姐很熱心,看到我拿清單,還打算幫我把全部的都找給我

畢竟也有業績壓力吧!!!

但我沒那麼多錢要全部買,趕快說不要不要

在這裡耗了一個小時多吧!!我跟Anita算是花很多的

 

以下是我在美妝店的收穫!!

都是板上有人推的~~~

當初買的時候是冬天,想說韓國很冷,所以來這邊買回台灣,洗起來一定很舒服,不會緊繃

抱著這樣的想法,失心瘋了買了乳液、洗面乳、面膜

Beauty Credit的東西我買最多,因為我拿的清單都是那一牌的哈哈

(因為發現清單的價錢跟美妝店的價錢是一樣就很放心的買)

由而左來介紹給大家

IMG_0706_nEO_IMG.jpg

1. 最右邊是糙米洗面乳(4800W),在出發前看到有人在推,實際看到發現洗面乳有好多種

可是我只敢拿我看過的!!!

 

糙米洗面乳,這樣一條約台幣一百三十、四十那邊,但是還滿大一瓶的

擠壓出來的時候,感覺就像台灣一般的洗面乳一樣,呈現乳霜狀

但是非常好起泡,洗完之後也不會感覺到緊繃與脫皮,也不會洗不乾淨

還滿喜歡這款的。

 

2.接下來,是BC的晚安面膜,這一款在敷的時候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洗

但是查詢中文的網頁,都說不用洗,睡覺前敷就好了

但是韓文我真的看不懂,不太敢用

後來有一天,我決定用用看,可是我敷完不久就洗掉了,所以沒甚麼感覺

就自我良好的覺得敷完皮膚嫩嫩的(他還有顆粒喔!!)

因為這罐面膜,長得跟糙米洗面乳很像,

有一次我姐姐以為是洗面乳,拿來洗

發現驚為天人呀!!

他說覺得皮膚有嫩到,但我在想會不會跟我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3.接下來是我男朋友的禮物,因為他的皮膚常常會脫皮

所以想要買一罐比較可以保濕的送他

就買了這罐,我打開來之後,發現!!!!!!!!!OH!MY GOD!!

他的香味超像古龍水味道的(好吧,應該說很像男生香水的)

聞太久,我會很想吐 (對於男女用香水沒有那麼的尬意)

這罐,看外表就知道他是玻璃做的,超重的!!

打開來,發現不是很好倒出來

至於使用心得,我男朋友都有乖乖的用

可是我覺得似乎沒有改善我男朋友脫皮的毛病

因為有一次我看到我男朋友臉有脫皮現象,趕快幫他擦

過不久,發現還是有脫皮,所以我想這一罐還是沒有達到我男朋友的標準

可是他擦這罐的時候,靠近真的都有香香的味道

IMG_0733_nEO_IMG.jpg

4.接下來要介紹Anita搬了一整箱回去的乳液,黃色按壓的那兩瓶

聽說大受好評~~

於是我也買了兩罐,這是身體乳,還具有Q10的

我擦起來沒什麼感覺,對於乳液這種東西很遲鈍

擦起來很濃稠,很像是乳霜那樣囉

至於會不會脫皮什麼的,因為我很少再擦身體乳,

所以感覺就應該也是說不錯吧 哈哈

 

5.另外白色兩瓶是沐浴乳,是銷售小姐一直推銷給我們的

他看到我們瘋狂買之後,就一直站在我們旁邊推銷

是個台灣人,但總覺得有一瓶被他框了

這罐我還沒用到,一罐給了姊姊

應該是也不錯吧!!!是牛奶口味的,希望洗出來有埃及豔后的fu哈哈

 

6.接下來,要來介紹糙米面膜

這也是大受好評的喔!!!!!!!!!

這罐目前帶來宿舍中,想到就用一下

大約敷十到十五分鐘,打開是白色但是有顆粒

敷起來,除了臉上有白色的面膜霜之外,還帶有顆粒

可是那顆粒讓你覺得很像是有鹽巴敷在你臉上(超像!!)

不過那就是糙米啦~~聞起來不會很難聞,淡淡清香

但,大家都說他覺得敷完有美白!(這罐主打效果),消除暗沉..

我照了鏡子半天看不來有什麼不一樣,可能要敷久一點

只是我在敷的時候,都疑似隔天會有長小痘痘(紅點點)

但不確定是因為化妝品還是保養品的關係

可能要觀察久一點!!

但皮膚水嫩水嫩,因為我本身皮膚沒有說不好

所以也看不出來/____\ (是我挑錯產品了嗎..)

不適合就給我男朋友敷好了~

 

7.這罐是那位台灣銷售小姐說有沒有男朋友可以買給他

那時候失心瘋,要結帳的時候被這麼一講

就拿了,韓幣一萬元(這是最貴的!!!)

IMG_0730_nEO_IMG.jpg

查詢網路查了半天,這不是知名品牌

讓我好冏,也不知道公用~_~

我覺得這罐的洗淨能力很強,因為逸洗了之後臉會比較容易脫皮

冬天不太適合用

至於效果嘛~~唉 應該是SOSO吧~~

IMG_0732_nEO_IMG.jpg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慧BB
  • 你的分享很不錯..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