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四天三夜中,我們都是住在九龍諾富特酒店裡面。

一抵達香港,並不是說出境了就出境了

也是要經過層層的手續,但一切跟著牌子走就好了

幸好香港也是繁體字的~~


離開飛機後,會在停機坪看到很多休息的飛機


諾富特 (14).jpg 


也會看到很多類似手扶梯的運輸帶


諾富特 (12).jpg 



如果閘道太遠的,可以搭乘電車走到離境大廳,不然要走很久
諾富特 (21).jpg
我們非常幸運的到了一個無人車廂
諾富特 (16).jpg  
超像痞子英雄的!

諾富特 (13).jpg 
跟著指示走就可以了,
旅行社(KK)都有附上入境之後要去哪哩,
那本要詳細看
網站上面也有實境拍攝圖

諾富特 (31).jpg 

但我們還是有疑惑,是要先領行李還是要先入境檢查,問了服務人員,他說要先入境檢查(而且服務人員的廣東腔中文輕輕柔柔的好可愛),我們就先排隊入境檢查,但是排隊人潮超級的多!!!!!!!!上次去韓國也是要排很久

 

入境檢查的表格,旅行社有先寄來請我們先寫(也很貼心的提供範例),不過也可以等到飛機上等空姊發也可以喔!不過要有範例參考比較好。

 

入境檢查的時候,我跟姊姊排在前後,輪到姐姐的時候,檢查人員很快就放他通行了。換到我的時候,不知道海關人員是不是太累了,看到我的表格又震驚了一下,然後就檢查得非常仔細=_= 因為我跟姊姊的資料幾乎一模一樣,連名字也差一個字。

 

結束之後,就要去領行李。要先知道自己的行李在哪個區塊,不過一出飛機就會有空姊提醒自己的行李要去哪裡拿~~反正這邊也是跟著指示做。拿了行李就可以出海關了,有隻超大的狗狗會在門口聞你。超恐怖的!!我姊說超可愛!一點都不可愛!!

諾富特 (18).jpg 

接著就是到了接機大堂,看著接機的人就有種體會到電視上演的是什麼滋味了,哈哈


到了接機大堂,我們必須要先

1. 到圓形櫃檯購買八達通普通卡 HK150 (可搭乘很多工具也可當電子錢包)

2. 到中國旅行社購買蠟像館、凌霄閣及纜車套票、海洋公園門票 HK393

3. 去HotelLink坐接駁車到飯店


但是我們順序搞錯了,直接到HotelLink登記時間,服務阿伯跟我們說1:05要集合,我們就說要去買門票什麼的,阿北就說這樣來不及,叫我們直接去飯店附近買,但我姊堅持要先買,阿北也很直接的說我們要浪費時間再多等一班次也沒關係~~(真是直接)


後來買好門票跟八達卡之後,我們就坐1:45分的車去飯店。不過1:35要先集合。

必須要在衣服上貼這個HotelLink標誌

諾富特 (33).jpg 
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被帶到要準備上車的地點。
車子來的時候,司機會出現在門口叫飯店的名字。
 聽到Novotel就很開心,
不過司機並不是只專門接我們,
他會同時接好幾個飯店的旅客,所以同一台車子有很多其他旅客。

諾富特 (22).jpg
等待的預約票

諾富特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