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的行程是很Free的,可以幾乎說是空白。所以我們就去了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沿著指示往銅鑼灣地鐵站A出口走就是時代廣場了。殊不知,出口這麼的遠,等到了時代廣場,就覺得腳累了。後來我們就開始逛時代廣場。時代廣場有很多有名的店的樣子,也剛好遇到打折打很低的時刻,可是平常沒有再發落,也沒有買什麼。

 

後來到時代廣場的馬莎百貨逛,書中也有推薦馬莎百貨該買什麼,可是我忘記了,所以就沒有買了。但是姐姐逛的意猶未盡,後來我還上演失蹤記,差點讓姊姊找不到我...

 

後來逛到好累,想要做叮叮車回中環再坐回佐敦,可是一直找不到叮叮車要去哪裡坐,而且還走到類似夜市的地方,看到有攤販賣鞋,看了一下就覺得很好看就買了!是有根的鞋子,深色底~~~下次有機會穿出來亮相!

 

其實在逛街的同時,我們還是不斷的在找叮叮車,它不是每條大街小巷都有的,後來找不到我們看到地鐵站就沿著地鐵去搭地鐵了,回程的時候,路還是依然的長...

 

好不容易搭到佐敦,回到飯店就趕快脫掉鞋子,躺在床上!好幸福~~

但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景點,廟街夜市!其實是很猶豫要不要去的,可是想說這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不去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可以去廟街...

所以休息到十點多,又出門了。

 

到了廟街夜市,一開始看到的其實是很多攤販,這跟女人街賣的東西很像,也還滿多都是騙觀光客,價錢賣好高,也可以議價!反正只要抱著問問價錢,要買也好不買就算了的心情。可是不買可能老闆的心情都會不太好,而且遇到的香港攤販好直接,都會直接說不太好聽的話,囧

 

來廟街夜市主要是想要來吃吃大排檔,所以物色了幾間之後,就決定要找一間來吃!


廟街夜市的牌樓


其中一家的大牌檔

 


備菜的地方


菜單一


菜單二:小炒類,價錢不貴~就像台灣熱炒店一樣

 

坐下來等之後,很快就送了炸餛飩。炸餛飩雖然內容物小小的,可是很酥脆,內餡有很有味道。當我們吃完炸餛飩之後,我們點的炒麵跟炒青菜一直沒有來,想說在外面一直吹風,改成外帶好了,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外道,他很驚訝我們還有菜,才知道忘記我們的,也很誠懇的跟我們道歉。


炸餛飩


很好吃!醬料也不錯

後來,很快的把我們的外帶弄好,我們就帶著外帶的炒麵跟炒青菜回飯店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我覺得吃不大習慣,後來這兩道菜都剩很多。


炒空心菜,豆豉炒空心菜,好鹹><

香港的外帶是保麗龍盒子裝,就跟在港劇看到的一樣^^


香港炒麵偏硬,但我還是點了來吃吃看,真得有點硬,很難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