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了香港,因為職務的關係,完全沒空做功課。

我直到當天出發還在處理事情,哭,回到家後,晚上十點多接到要業務上要找人的電話。

這一次的香港之行,完全依賴家裡的超強導航機,我姊。

沒有她~我想香港之行又不了了之~有姐姐真好~

 

雖然我沒有完全參與,但是小妹我憑著印象,寫下去香港北角之旅應該注意的,

希望這個懶人包可以幫助來年如果有機會去香港可以翻一下。

另外,也要感謝雅雯的筆記攻略~幫助我們這次北角之旅。

 

這次選擇北角是因為之前住九龍,可是飯店離地鐵有一距離,景點也都在港島居多

因此這次就住港島

北角原因是雅雯推薦,加上姊姊喜歡大房間~

所以就訂這間囉!北角城市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