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 (20).jpg   

雖然FB已經寫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想在這邊慢慢放上香港旅遊心得 :D

 

 在香港的四天三夜中,我們都是住在九龍諾富特酒店裡面。

一抵達香港,並不是說出境了就出境了

也是要經過層層的手續,但一切跟著牌子走就好了

幸好香港也是繁體字的~~

1.jpg  

 

離開飛機後,會在停機坪看到很多休息的飛機

2.jpg  

也會看到很多類似手扶梯的運輸帶
3.jpg  

如果閘道太遠的,可以搭乘電車走到離境大廳,不然要走很久

 

諾富特 (21).jpg



諾富特 (13).jpg 

 

諾富特 (16).jpg

  跟著指示走就可以了

但我們還是有疑惑,是要先領行李還是要先入境檢查

問了服務人員,他說要先入境檢查(而且服務人員的廣東腔中文輕輕柔柔的好可愛)

我們就先排隊入境檢查,但是排隊人潮超級的多!!!!!!!!

上次去韓國也是要排很久

 

入境檢查的表格,旅行社有先寄來請我們先寫(也很貼心的提供範例),不過也可以等到飛機上等空姊發也可以喔!不過要有範例參考比較好。

 

入境檢查的時候,我跟姊姊排在前後,輪到姐姐的時候,檢查人員很快就放他通行了。換到我的時候,不知道海關人員是不是太累了,看到我的表格又震驚了一下,然後就檢查得非常仔細=_= 因為我跟姊姊的資料幾乎一模一樣,連名字也差一個字。

 

結束之後,就要去領行李。要先知道自己的行李在哪個區塊,不過一出飛機就會有空姊提醒自己的行李要去哪裡拿~~反正這邊也是跟著指示做。拿了行李就可以出海關了,有隻超大的狗狗會在門口聞你。超恐怖的!!我姊說超可愛!一點都不可愛!

諾富特 (18).jpg  

 

清楚的指標

接著就是到了接機大堂,看著接機的人就有種體會到電視上演的是什麼滋味了,哈哈

 

到了接機大堂,我們必須要先

1. 到圓形櫃檯購買八達通普通卡 HK150 (可搭乘很多工具也可當電子錢包)

2. 到中國旅行社購買蠟像館、凌霄閣及纜車套票、海洋公園門票 HK393

3. 去HotelLink坐接駁車到飯店

 

但是我們順序搞錯了,直接到HotelLink登記時間,服務阿伯跟我們說1:05要集合,我們就說要去買門票什麼的,阿北就說這樣來不及,叫我們直接去飯店附近買,但我姊堅持要先買,阿北也很直接的說我們要浪費時間再多等一班次也沒關係~~(真是直接)

 

後來買好門票跟八達卡之後,我們就坐1:45分的車去飯店。不過1:35要先集合。

諾富特 (33).jpg  

必須要在衣服上貼這個HotelLink標誌

諾富特 (22).jpg

諾富特 (30).jpg  

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被帶到要準備上車的地點。車子來的時候,司機會出現在門口叫飯店的名字。聽到Novotel就很開心,不過司機並不是只專門接我們,他會同時接好幾個飯店的旅客,所以同一台車子有很多其他旅客。

坐HotelLink的好處是可以欣賞風景,可是可能是我神經繃太緊,上車後過不久就睡著了.....

諾富特 (4).jpg 

 諾富特 (23).jpg

當車子抵達諾富特飯店時,我還睡眼惺忪的,一整個就好想睡喔!!

因為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可以登記入住了,所以也不需要先借放行李。

一下車就有小弟幫我們提行李,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得去登記房間。

諾富特 (27).jpg 

諾富特 (34).jpg

一樓行李房
諾富特 (15).jpg  

手扶梯

 

上了手扶梯之後,服務櫃台就在二樓。登記入住必須要住宿卷跟我們兩個的護照,登記的時候,姊姊就很像熟客一樣,說可不可以給我們有浴缸還有不抽菸的。服務人員說好,詢問我們住幾天後就給了我們卡片,我們就去坐電梯了。住宿地方在八樓,發發發
諾富特 (25).jpg  

咖啡廳

諾富特 (1).jpg 諾富特 (28).jpg  

 

一進到房間就覺得挖太豪華了!真的好棒,連床看起來也好軟喔!!

姊姊定了這間飯店真得很不錯,應有盡有,

除了牙刷牙膏沒有,其他都有了!

甚至連免費擦鞋服務也有!但是棉被有點薄..

諾富特 (20).jpg

 

 諾富特 (19).jpg   

 

諾富特 (7).jpg

 

諾富特酒店的衛浴也很棒喔,早知道應該要帶泡澡粉來的,超讚的!!

因為這浴缸可以泡澡,接連得幾天我都有用到,因為全身痠痛,泡澡剛剛好!耶!

諾富特 (2).jpg

 

諾富特 (6).jpg

 

諾富特 (32).jpg  

有浴缸的廁所

很像浴墊的是用來堵住浴缸

不是踏腳墊!! 不然這樣很容易漏水~~

 

25.jpg  

 

衛浴用品(除了牙刷牙膏沒提供,其他都有)

還提供了化妝棉^^

 

電視頻道到29台,若要再看一些電影什麼得要額外付費,我當然不想。

有這些台數就夠了,我還可以看到東森台,

雖然選擇一定比台灣少很多,不過多少看一下~

諾富特 (29).jpg  

 

酒店還有提供熱水壺,我看到這哩,心裡想好想泡泡麵,

第二天就用了八達通卡買了泡麵吃,哈哈哈。

另外桌上的水每天都還可以免費提供唷^_^

諾富特 (8).jpg  

茶包跟餅乾跟...不過有些要錢喔


諾富特 (11).jpg

右上角的水是免費提供的

 

諾富特 (26).jpg  

冰箱提供的飲料,要付費
你用了什麼,飯店清潔人員會紀錄

 

諾富特 (10).jpg

 

衣架還有拖鞋、熨斗什麼的


服務這麼好一定要給小費的壓,

不過我們是最後一天才給,飯店也沒有因為這樣,就不給我們水、不整理房間:D 

另外,幫我們搬行李的小弟,

第一天搬的時候,正想說怎麼給,小弟就快速的退出房間了,

所以給小弟的小費也是最後一天給,

我覺得飯店的小弟應該都有挑過。

 

諾富特酒店裡有個小弟好可愛,

講廣東腔中文好可愛,

講廣東話聲音也好輕柔>///////<

(鋪陳了這麼久,整句話的重點在這,哈哈)

諾富特 (5).jpg  

最後附上模糊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