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標誌走,不過在這裡玩了一下下,殊不知遠方已經在排隊了

到達山頂纜車站售票口,就看到小小的排隊人潮。跟中國旅行社購買的優惠券還是得乖乖排隊換票,所以我跟姊姊就一起排隊。排隊到某個點的時候,還會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購買。


小小的人潮

 

我們所購買得是三合一套票 ( 纜車票 + 門票 + 摩天台),在山頂纜車售票處購買的話則是HK215,跟中國旅行社購買好像有便宜一點點。

 

排隊完之後,我們進到山頂纜車珍藏博物館,從這邊就要開始排隊排隊....但有些古文物,在排隊的時候,可以看一下,不然排隊還滿無聊的。

山頂纜車總共有兩個車廂,但是位子數比排隊人數少很多,供不應求。大約十分鐘一班,但我記得我排隊的時候,說八分鐘一班,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另外,等纜車的時候,位置也是很重要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用站的....幸好我跟姊姊去的時候位置站對了,還坐到很右邊的位置喔~


等待很久的山頂纜車


坐到右邊的位置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等纜車到達太平山頂之後,我們就跟著人潮走去。


這裡會賣一些紀念品供遊客購買

 

一到達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們就趕緊拿向中國旅行社購買的票卷去櫃檯兌換。入手處會看到兩尊蠟像。等著排隊拍照的人也不少。拿著票要進去蠟像館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安排跟成龍照相,不想拍的人可以略過~


詹姆士·龐德


楊紫瓊

 

當我們真正要進到蠟像館之後,突然閃光燈四起,哈,原來巨星是這樣!!!

 


被這群人嚇到

 

接下來就看到很多的知名人士~~就開始狂拍!!!蠟像館的人物有分功夫明星、亞洲巨星、國際巨星、文化界名人(藝術家、音樂家等等)、樂團巨星、體壇巨星、政治巨星~~~體壇巨星有獨立一區,政治跟文化界一起擺,影劇圈就混在一起了,而且還有分樓層~


妮可基嫚


布萊德彼特夫婦


這張拍起來好恐怖


梅莉史翠普,看起來超慈祥的!


衛蘭,可是我不認識他。這個蠟像可以轉喔~就像音樂盒一樣



郭富城的蠟像在一個舞台上面


陳慧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牙齒怪怪的。她穿的衣服很漂亮喔^^


濱崎步,深V事業線也做出來


妮可基嫚,做的超像的


張柏芝


古巨基,我覺得有點不像,頭髮好奇怪...


周杰倫,感覺相似度不高...


大S盛裝出席,這些蠟像的衣服聽說會換


柏芝的衣服滿好看的


這個婆婆就是杜莎夫人,創立杜莎夫人蠟像館。


華仔放在角落邊邊,有點暗暗的

 

逛完這一樓之後,樓下還有。


樓梯有放一些圖片解說蠟像館製作過程或者是照片


楊千樺很像要跳出來一樣


張國榮,背景是霸王別姬


李連杰...可是看不太出來><


黛安娜王妃,超級像的!!!


甘地,我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感謝美國總統讓我上台發表


英國王室,旁邊有椅子跟衣服還有王冠可以扮演國王喔,但是太多人了,所以放棄!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


日本..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畢卡索,這個做得很像,真的很像一個阿北在看你


莫札特,他被放在很角落的位置


莎士比亞在寫什麼呢?


變成畫中人物,這張超讚的!!!The Syndics of the Drapers' Guild


Rembrandt


國父!超想把我的新台幣拿出來,可是我放在飯店,>_<


跟愛因斯坦的對話,可是我好像不是對話...


志玲姊姊~~~


現在電視正在撥的葉問~~詠春拳~~~~~


瑪麗蓮夢露,我的裙子飛不起來,風太小了~


這張真的是"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而且擁抱黎明的時候很有真實感!!!

這一區還有恐怖的"活命狂奔",雖然我喜歡看木乃伊或者鬼故事,可是還是不敢被活生生的人嚇,這樣好恐怖!!!而且只有我跟姊姊兩個人,一大堆人進去比較不恐怖,所以我跟姊姊就略過這一區...


強尼戴普~~~強哥!!!


喔~~你想跟我說什麼!


李小龍,星光大道也有他~


原子小金剛!!!!!還滿奇特的...

 

接著走到,體壇這一方面的區塊,我只認識這兩個,哈。姚明超高,拍不好很像是在指他的腋下...


我無法蓋他火鍋..


貝克漢!!我姊一開始居然問我他是誰 冏冏冏

 

這一區是有很多演藝圈的人


貓王~~~


我搶了他的麥克風


披頭四,哈,跟其中一個狀似親密>///<


小鄧~


Twins,我很愛搶麥克風


容祖兒超高


梅艷芳~


LADY GAGA,當場還一直不斷撥放他的歌~~很High


瑪丹娜,有帽子跟假髮可以供人家戴來拍照


也可以唱唱卡拉OK~~~

 

到了山頂之後,氣候驟降,超級冷,腳也超級痠。幸好上面有椅子可以坐,因為大家都在拍夜景,很少人會想要坐著。但因為我們一整天都在走路,所以腳好痠...

凌霄閣到了!


夜景

夜景不知道是因為時間關係,還沒有很亮,所以夜景不像其他網友介紹一樣,很亮很漂亮~



山頂廣場

稍微休息之後,我們就打算要去搭山頂纜車回去。在這邊我都很疑惑為什麼我都還沒有拍到像雜誌一樣的照片,就是類似半圓建築物。走出來之後,才發現在山頂廣場這邊拍凌霄閣才拍得到那樣的照片...


找了半天得像碗公一樣的造型,原來是在這邊拍的

後來拍完照,有在想說要坐公車回去還是要搭纜車。但是想說我們購買的是套票,有包含回去的纜車,所以我們還是排隊了。但這一排,就排很久,期間想要去坐公車,但是已經在隊伍的一半了。後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等位置的時候,這時候就有人很愛插隊&擠,壞了心情...><  而且我們的位置不對,當我們進到纜車車廂的時候,看到有個中年婦女用包包占了一個位置,一直呼喚在我們很後面的女生坐那個位置,當時超想一屁股坐下去!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坐回去的纜車,開始大排長龍了...

除了姊姊跟我還有很多人也是用站的,纜車有一段時間是四十五度角,我們的身體整個超傾斜的!而且腳還是很痠>




我跟姊姊用站的,纜車角度超斜的...

 

一走出纜車,我跟姊姊就快速走出纜車站。其實在我規畫中只有寫到坐纜車,沒有規劃怎麼回去~~但是我跟姊姊說我想吃尖沙咀的阿四快餐。走出纜車站,往左手邊走搭乘15c就可以到天星碼頭,所以我們打算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

還是老話一句,跟著指示走就可以搭乘天星小輪喔~在這邊還是可以用八達通卡過去~人不會很多,到處都有位置可以坐


搭天星小輪的入口

一開始我們是坐在很前面,有窗戶的地方。可是不好拍照,所以後來我跟姊姊跑到較中間一點的地方,那邊沒有簾子擋著,所以有點冷,但是抵擋不了我們拍照的慾望~~而且在船上欣賞夜景真得很漂亮^^


我喜歡這張~哈哈


鐘樓與文化中心

 

搭船的時候也還滿久的,後來回到尖沙咀,我們就趕緊去阿四快餐。但是我們是在海港城附近下船,所以還特地去晃了一下海港城,然後再去阿四快餐...不過搞不清楚路,所以又迷路了一下才到"樂道"。到了阿四快餐,我跟姊姊合點一份咖哩魚翅雞肉焗飯,雖然等很久,可是很好吃,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這也是我們在香港的"唯一"吃的米飯料理>_< 回台灣就跟我媽說我早餐要吃肉粽。

 


咖裡魚翅焗飯,HK39

 

吃完阿四快餐,我們就搭地鐵回佐敦,但是我們還跑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上沒有點的燉奶。蛋白燉鮮奶很好吃,可是杏汁燉雞蛋就跟杏花樓一樣,蛋黃味超級濃,對於已經吃很多蛋料理的我們有點不是很喜歡燉雞蛋...我還是想說蒸蛋我比較愛。



蛋白燉鮮奶與杏汁燉雞蛋

飯店有熱水壺,不用實在太浪費了,所以去買了公仔麵泡來吃!!還滿好吃~~一般的茶餐廳也有在賣公仔麵(泡麵),不過會比較貴,自己泡有便宜,ㄏㄏ

 

吃完泡麵,再洗個澡就快要半夜一點多...

呼,這樣滿滿的行程讓姊姊大喊吃不消~~~ 

小小檢討:因為沒有自己排過,所以很多行程都很緊湊,以後自己排可能景點跟景點之間最好排兩個小時,不要排半小時或者一小時,不然可能會吃不消,每天晚上回去都要吊腳跟泡熱水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r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